2009-01-13

博弈條款通過好嗎?



今天這項法案通過
週邊的朋友贊成反對都有
這件事其實早在很久就一直聽到
也一直沒把它放在心上
因為之前總覺得
有了對我好像也沒啥影響
但年紀大的
離鄉在外工作久了
也慢慢了解澎湖有多好
過度的開發我覺得對澎湖並非是一件好事
當地的風土民情很純樸
我覺得發展博弈事業後應該會帶來很大的影響
一些人總說會帶來多大的稅收及經濟效益等
刺激當地的觀光業
但發展觀光一定要用博弈嗎?
那為何像日本觀光如此興盛卻沒有博弈?
為何澎湖不是以發展文化、自然資產?
一年五個月的東北季風影響無法發展一般觀光?
真的是原因嗎?
那現在就是說一年有五個月的時間就是讓大家去狂賭嘍
我一直覺得應該要利用澎湖的資源
除了自然風貌的觀光遊憩
再發展文化、藝術、事業來吸引觀光客前往
文化遺產的經營才是永續的
我覺得這點才是我最想樂見的
真的很討厭短視近利的台灣人
但政策卻永遠掌握在他們手上
任何事永遠不為長遠著想
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