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Grindhouse

去年有看到介紹
但後來一直沒注意是否有上映
剛好到手
就利用補休日來看一下
實在很棒

導演: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
勞勃羅里葛茲(Robert Rodriguez)

昆丁塔羅堤諾與勞勃羅利葛茲各自執導一部劇情長片組合成-瘋人鋸院(Grindhouse)
整部片做的很像老電影的風格
也血腥到一個極點
感覺很粗慥沒有啥高科技的特效
但昆汀塔羅堤諾導的是-死亡證明(DEATH PROOF)
片中汽車追逐
及汽車撞擊時車中人死亡的瞬間
實在非常真實到一個極致
片中的幽默也實在很妙
他也在片中飾演酒吧老闆

而勞勃羅里葛茲的-恐懼星球(PLANET TERROR)
整部片實在非常血腥
人會被槍打到或類似活死人咬到血都是用爆的噴出來
了性愛的鏡頭竟然妙到底片還燒掉變到歉字幕
布魯斯威利也咖了一角
而lost中飾演薩依德的仁兄最後的死法實在爆笑
女主角的槍腿好強
昆汀也在其中飾演一位士兵
實在太多點都很棒
強力推薦看的
有時間我都還想再看一次
呼~

我喜歡這部電影的海報









Grindhouse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ㄜ 竟然有寇特羅素 snake先生 QQ

那個槍腿小姐 讓我想到年初出的GAME 的角色 HOLLY SUMMERS 只不過他腳上是裝飛彈 不是槍 哈 有趣
http://www.mmv.co.jp/special/game/wii/nomoreheroes/character/index.html

goway 提到...

這個電玩我沒玩過
不過設定的畫風我覺得還滿讚的
不知有沒有出動畫
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