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BOMBMAN



今年的交換禮物
我抽中了籤王
其它人眼中最不想要的禮物
口腔清潔組
內容包括
牙刷x2
超涼口香糖x4(酷橙、清香薄荷、蜂蜜檸檬、原味)
牙膏x3(兒童專用水果口味)
漱口水x1(隨身包可帶著走還多剩下35元)
目前嘴裡正吃著口香糖
等會去試用潄口水好了
呼~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贏了。

匿名 提到...

看你的語氣∼∼
感覺你還蠻尬乙這摸多樣化的禮物喔∼∼
明年我會更用心讓大家喜歡抽到我的禮物的!!
呼∼∼∼

Unknown 提到...

恭喜恭喜

匿名 提到...

還蠻開心的嘛 o-o/

愜意中畫個小畫~

goway 提到...

to hiko
嗯,因為我猜拳贏了。

to 519
喜歡的要命呢,呼~

to dylan
呼~

to ti
對阿,自我安慰一下,呼~

匿名 提到...

三年拿下兩枚冠軍戒指
帥喔

goway 提到...

大家開心就好嘍
我會扮演好我的角色的
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