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2007.09.23 Bangkok day2

來到曼谷的第二天
恰圖恰市集是假日市集
因為來的第二天剛好是星期日
當然馬上排到行程中

起了個大早,起身前往,路上的貓咪還睡眼惺忪的

大哥~別因為我不坐就瞪我嘛

明明都是捷運,但到了國外坐感覺就是不一樣,呼~

帥氣的站務人員

到達恰圖恰,雖然還很早,但人已經很多了

哎阿~no photo~

嚇~這不是棉花糖嗎!

人很多呦

瞧,挑的可入神了

笑得可開心的咧

微笑包子,不同口味有不同顏色哦,真是分辨的好方法

路邊都是賣藝的小朋友

拉得可拉風的咧,帥

可愛又便宜的小東西,一個10B,真想都帶回家

詭異的放置方式

誰比較帥?

來買束花吧

回家嘍,但我還沒買夠......

走前拍張留念吧,恰圖恰

好可憐的大象.....變生財工具了

第二天我們起了個大早
吃完早餐,動身前往恰圖恰市集
書上介紹說有八十個足球場那麼大
東西又便宜
所以當然務必去開開眼界嘍

對當地還不是很了解(不知計程車如此便宜)
所以我們是用走的前往離飯店最近的 BTS 站 Ratchathewi
目的地 Mo Chit 票價30B
到了出口往下看人已經很多了
馬路旁也有很多攤位在販賣
很妙的發現曼谷的公車居然有兩節式的,好長一台

裡面東西實在便宜
但沒有想像中好殺就是了
不過東西真的多到令人眼花瞭亂
在裡面就開心的逛開心的買還有很多吃的
到了下午店家居然越來越多
把外面的走道就擺滿了
不過當時已有人決定要走了
多少有點意猶未盡就是了
不過腳也有點酸了
找地方休息了一下之後就動身回飯店

回去休息後就前往晚上的目的地
有馬溫泉
康、Dylan、Niva 選擇做 foot massage
我和志峰兄則做 thai massage
好舒服哦
聽到全身卡、卡、卡的作響
一個人一小時290B
做完了就開心去吃個小吃的回飯店睡覺嘍
第二天報告完結
呼~

4 則留言:

kang 提到...

我想把有馬溫泉的阿喪帶走

goway 提到...

呼~

匿名 提到...

結果泰國氣溫到底多高???
應該有超過30吧...

goway 提到...

哈~不知咧
沒說都沒注意到
應該有超過吧
但不熱就是了
天氣還滿舒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