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Tim Burton's Sweeney Todd




提姆波頓的新作 Sweeney Todd

音樂劇改編

johnny deep 及 helena bonham carter 主演

描述十九世紀倫敦一位遭到冤獄的理髮師,在流放澳洲多年之後,被一位好心的水手解救,改名換姓的返回家鄉,決定展開復仇。開設肉餅店的房東拉維特太太認出了他,告訴他說,他的妻子已經自殺,女兒被當初陷害他的法官收養,如今還打算予以染指,使得改名為「史維尼陶德」的理髮師更為憤怒。其實,陶德的妻子並沒有死亡,只是精神失常、到處流浪,女房東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她一直暗戀陶德,希望藉機獲得愛情。拉維特太太建議他重操舊業,打響知名度之後,法官自然會上門,到時候就可以用鋒利的剃刀報仇。當到處旅行的另外一位理髮師阻礙到他復仇計畫時,他憤而予以殺害,拉維特太太竟然給予鼓勵,甚至還把屍體製作成肉餅販售,從此,幾乎每一個到他店裡理髮的顧客都被冷酷的割斷喉嚨,而肉餅店也開始生意興隆。到了最後,陶德殺了法官和欺騙他的拉維特太太,自己也被拉維特的智障乾兒子殺死。

年底會上映
期待嘍
呼~

沒有留言: